親中女星劉樂妍話題不斷,在網上有「女版黃安」的稱號,常有爭議行為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她在臉書貼出一則徵人訊息,是擔任大陸某風景區的管理人員,不過她曝光薪資待遇和工作內容後,卻引來網友批評,直批「當台灣人傻呀」。

劉樂妍貼出「代PO公司招聘」的徵才文,要徵一名「具台灣之大學學歷資格之台籍身分人員,不限專業」,工作地點在大陸福州市平潭縣的萬寶山公園,職缺為旅遊景區管理員,短期、長期不定,由公司提供住宿,從9月開始上班,一周排休2天,月薪為人民幣12000元(約新台幣52000元)。

貼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言:「這工資要離鄉背井,不高吧?」劉樂妍則反駁:「什麼鳥不拉屎科大都符合資格,見紅就休,自己還可以再額外多排兩天,這樣還不高?」但也有人認為待遇其實不錯。

不過網友也認為只是風景區管理員,卻還要找台灣人,「真是深奧的職務」,同時更有人開玩笑表示,台灣有不少詐騙集團西進大陸,其中有很多都是大學生,並戲稱:「可以考慮一下。」

 

劉樂妍代中國公司徵才。   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