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挺綠網友認為彰化縣衛生局篩檢無症狀居檢者,只是製造恐慌,無助於防疫一事,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 (22) 日針對此事表示 :「這是『台灣幹和國』的嘴臉」。

彰化縣衛生局自行對一名正在居家檢疫的從美返台少年進行篩檢,發現其為武漢肺炎無症狀確診者 (案48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

蔡正元今在臉書放上一張圖片,內容為被稱為武漢肺炎「吹哨者」的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揭露疫情的潛在威脅時,台灣網友會說 :「偉大的吹哨者被萬惡中共迫害」,但當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在台驗出無症狀感染者,會被罵 :「X你媽,誰叫你驗的?」

他對此稱,「這是『台灣幹和國』的嘴臉」。網民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獨裁法西斯執政,台灣加速沉淪!」、「結論是綠共比中共還恐怖」、「滿滿的呆蛙價值」、「比中共還惡劣!」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台灣幹和國』的嘴臉」。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