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國邁阿密這隻橘貓不得了,不僅喜愛出門玩,奴才還為牠特製了一台小重機與安全帽,讓牠可以「安心出遊」,但其實這一切寵愛的背後都是有原因的!

美國一對夫妻領養橘貓「羅瑪」後非常寵愛牠,還為牠特製一台小重機與安全帽(圖/IG@romathekittycat)

其實在羅瑪被領養時,牠因為身染嚴重的肺炎,眼睛也睜不開,病得相當嚴重,夫妻決定要帶牠回家好好照顧(圖/IG@romathekittycat)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羅瑪總算脫離險境,漸漸恢復健康,也讓夫妻倆更加寵愛牠(圖/IG@romathekittycat)

這隻名叫「Roma羅瑪」的橘貓在遇見爸爸媽媽時,正因為罹患嚴重的肺炎與呼吸道感染,導致一隻眼睛幾乎無法睜開而且狀況堪憂,奴才不想讓牠在收容所接受治療,因此決定領養帶回家照顧,經過細心看顧羅瑪的病情漸漸好轉,卻也讓爸爸媽媽對這好不容易生存下來的毛孩更加倍寵愛。在羅瑪恢復健康後,夫妻經常帶牠一起出遊,還為牠準備各種可愛的外出服,一年多前爸爸媽媽領養了一隻薩摩耶「Aspen阿斯本」,有了「小弟」的陪伴羅瑪更樂於全家人一起出門。日前羅瑪的爸媽為牠準備一台造型小重機,戴上安全帽的羅瑪看起來架式十足,讓許多網友不禁笑說:「這隻貓咪太有型了」、「很『蝦趴』的橘貓」、「超潮der」、「人家是時尚一姐啦!」

為了讓牠更有活力,爸爸媽媽常常帶牠出門旅行,羅瑪也相當喜歡(圖/IG@romathekittycat)

冬天也要「包好包滿」才不會感冒(圖/IG@romathekittycat)

牠甚至還跟爸爸媽媽一起搭飛機(圖/IG@romathekittycat)

就連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來襲,羅瑪也不忘居家防疫(圖/IG@romathekittycat)

後來有了薩摩耶弟弟「阿斯本」,兩隻毛孩更經常一起出遊(圖/IG@romathekittycat)

日前奴才為牠特製一台重機與安全帽,讓牠能感受一下「狂野的氣息」(圖/IG@romathekittycat)

羅瑪: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啦!(圖/IG@romathekittycat)

羅瑪:姊騎的不是車,是潮!(圖/IG@romathekittyc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