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日前出爐,國民黨在3個行政區獲得超前大勝,另外35個行政區則由民進黨領先。當下,遭國民黨停權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感嘆,高雄市長補選「第一名早已確定,還爭什麼?」不料,隔日早晨整理庭園、清除藤蔓欲放空的李來希,竟不慎在沐浴時滑倒,後腦勺撞擊牆壁送醫治療,今(18日)李來希在家休養仍不忘憂國憂民,向社會呼籲與其告別「韓流」,不如告別假國民黨。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國民黨在三個行政區獲得超前大勝,另外35個行政區則由民進黨領先,對此,李來希在臉書嘲諷的說「恭喜高雄市民!今天你們賺了四千億!接下來我們等著看,看這些錢怎麼來?何時來?怎麼去?何時去?誰是最大的受益人?」

隔日,李來希在選舉隔天早晨整理庭園,清除藤蔓時不慎摔傷,並在臉書寫下,栽植幾棵百香果樹,盛夏過度勞動的結果,沐浴更衣完竣一陣暈眩,竟然翻倒在浴缸內,緊急電傳119救護,後腦勺撞擊牆壁,迄今仍然隱隱作痛,年紀大了宜自制,萬勿逞能,看來我的田園夢碎,連回歸故里都是難事,諸事不順,歲不我與,奈何奈何?

由於有許多臉友留言關懷稱:「勞動不等於運動。建議,每天慢慢運動...維持一年後,再進行勞動。祝福理事長早日康復」、「為國珍重」等語。李來希今(18日)打起精神回應社會近來關注國民黨的後韓國瑜時代何去何從?李來希認為,與其告別「韓流」,不如告別假國民黨,再次引發社會議論。

對此,許多網友也回應稱:「我已經告別國民黨了,因為沒有可期待的,自私內鬥無能」、「 理事長這種氣度及作為是足以復興國民黨」、「知恥近乎勇,但這個國民黨,這個江主席,欸!草繩拴豆腐,甭提了!」等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