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張書豪拍攝中天《腦波小姐》爆出誹聞,該劇今(18)日曝光花絮,只見兩人皆在水中發抖,歐陽妮妮表示她與張書豪就像「亡命鴛鴦」一樣,他們倆在體感溫度只有2度的水中拍攝,冷到相依為命在水裡互相摩擦取暖,但歐陽妮妮也自曝:「其實當初張書豪連一眼都不願意看我」。

歐陽妮妮自曝張書豪對她的第一眼是感覺她「不好相處」,第一次讀本時她試著想與張書豪眼神互動,張書豪卻一眼都沒有看她,兩人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卻得演出男女主角,歐陽妮妮回憶:「我們4個演員坐在一起,我跟張書豪是離最遠的,中間隔著豆花妹跟張捷。」

後來是張書豪主動對她說:「有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她的新聞,並且認為認識一個人要多花一些時間去了解,而不是去看那些表面。」經過相處後,歐陽妮妮發現張書豪是個相當幽默的人,兩人甚至還爆出假戲真做、戀愛ing。

歐陽妮妮也分享了水中那場戲,簡直就要把他們凍壞了,「感覺到手指和腳趾完全沒有知覺!因為凍壞了!」而他們倆在體感溫度只有2度的狀態下拍攝,冷到相依為命在水裡互相摩擦取暖,自認冷到命快沒了,該場戲拍攝後,工作人員緊急拿烤爐給他們取暖,才恢復生氣。

歐陽妮妮(左)與張書豪(右)合作戲劇,爆出假戲真做、戀愛ING。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