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男星王耀慶演出《花系列》電視劇在台灣走紅,出道26年的他,2009年轉往中國發展,雖然沒有擠進一線明星行列,但憑著《我是杜拉拉》、《好先生》在中國闖出一片天,據傳2年前他接拍一部戲片酬就高達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億元)。

王耀慶赴對岸拍戲已超過10年的他,身價已經翻漲好幾倍,2018年就有媒體報導,當時王耀慶拍片片酬就可達到人民幣3000~5000萬(約1.4億~2.3億台幣)。而今(18)日上午,52歲的中國男星胡軍也意外曝光他與王耀慶近期聚會的照片,照片中只見王耀慶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來有46歲。

儘管王耀慶在中國拍片大多都是擔任配角,不過由於演技精湛,常是劇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中國影視圈還曾給他超高評價:「表現恰如其分,剛好適合那個角色,精確控制演出,讓人無可挑剔。」對於這個評價,王耀慶自嘲:「所以我不紅。」

今日早上52歲中國男星胡軍,PO出他近期與王耀慶的聚會照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