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賣厄瓜多白蝦,引起韓粉農民林佳新不滿,不但質疑貨源囤積多久,還批評館長貶抑台灣農漁業,兩人因此槓上,館長氣的揚言提告並回嗆林佳新並問他是「韓粉五虎將」中的哪一個,但生涯參加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鋼鐵韓粉」PTT名人四叉貓,「亂入」打臉館長,稱林佳新不是韓粉五虎將。

對於館長在直播中表示:「這位仁兄(林佳新)大家都知道是誰,大家都說他餵狗喝海尼根嘛,人稱『韓粉五虎將』你是張飛?關羽?趙雲?不知道是哪一個?」四叉貓在臉書上PO文駁斥說「林佳新不是五虎將之一啦」,並列出韓粉五虎將,分別是,杏仁哥(吳育全)、貼紙哥(黃建豪)、強強滾(張銘誌)、文山伯(張文山)、陳清茂(前鳥松里長)。

對此,網友「感覺奇怪的知識增加惹」,紛紛留言說:「知道這種沒用的知識幹嘛啦」、「你根本是韓粉大百科」、「竟然沒有宋慧喬」、「我覺得貼紙哥存在感很低,讓最強菜農遞補他上去好了」、「你是真韓國(瑜)專家」。

而關於韓粉五虎將的由來,據說是2018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最初挺韓的5位在地庶民,並且靠著挺韓成為全國知名的網紅。而林佳新雖然也是韓粉,但是他不是高雄人而是雲林人,住在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娘家附近,所以與韓家相當熟悉,再加上具有專業的農業知識,經常在臉書或媒體上,呼應韓國瑜的農業政策,因此受到韓粉簇擁而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