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座市場裡日前發生一起緊急救援的事件,一隻黑白貓不知為何吊在高空的電纜線上下不來,牠大聲哭叫,所有人放下手邊工作想辦法協助拯救,場面看了怵目驚心!

莫斯科一座市場日前發生一隻黑白貓受困在天花板上的電線上,不少人趕緊協助救援(圖/翻攝自FB@Wild Charles)

莫斯科一間市場日前在白天時發生一起貓咪吊在高空事件,沒有人知道牠是如何爬到拱廊上的天花板,然後前腳不小心勾住電線吊在半空中,即使牠試圖想攀爬到上方的管子,無奈力氣不夠只能一手拉著電線喵喵大叫。市場裡一些員工趕緊拿出大毯子充當救生墊在貓咪下方準備以防牠墜落受傷,但是貓咪太緊張不停地在電線與管子之間掙扎大叫,這時一名男子找來一長梯、高舉梯子靠近黑白貓身邊,試圖讓牠改抓梯子,無奈貓咪非常害怕,一直無法順利將牠救下來。

貓咪的手勾住電線無法脫離(圖/翻攝自FB@Wild Charles)

雖然牠不停掙扎,卻仍然無法爬上管子(圖/翻攝自FB@Wild Charles)

後一名男子找來一把長梯,費了一番功夫才讓貓咪安全地攀在梯子上,順利脫困(圖/翻攝自FB@Wild Charles)

經過一番掙扎與眾人不停鼓勵貓咪,男子再次伸長梯子靠在貓咪的面前,這時牠終於把後腳踩在梯子上,雙手放開電線改牢牢抓緊長梯,讓眾人緩緩地將牠降下來,這才結束了黑白貓的高空驚魂記!而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表示:「謝謝大家的堅持」、「貓咪一定嚇死了,希望牠沒有受傷」、「牠的哭叫聲讓人心碎」、「所有生物無論大小都值得拯救,幸好結局是好的」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即刻救援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