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冠疫情肆虐,近日連《第六感追緝令》性感女星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親妹妹也中鏢,莎朗史東於IG、推特發文,控訴是那些「不戴口罩的人」導致這結果,且妹妹凱莉本身已有紅斑狼瘡問題,染疫後健康狀況恐怕更不樂觀。

莎朗史東在前日於Instagram貼出凱莉病房內的照片,並寫下:「我的妹妹凱莉已經有紅斑狼瘡(LUPUS),現在她還感染武漢肺炎了。這是你們其中一位沒戴口罩的人害的。」

她更沉痛表示,妹妹目前只能待在病房,靠呼吸器維持生活,並向網友呼籲:「你能夠獨自身處這間房嗎?戴口罩!為你自己與其他人。」

她隔日還上傳一段約4分鐘長的影片,滿臉憔悴的透露,連妹夫布魯斯也確診肺炎,醫院內照顧病患的護士也無法接受檢測,就連她的祖母和教母都因武肺不幸過世。

莎朗史東分享妹妹凱莉的狀況,並要求網友戴好口罩。   圖:翻攝自莎朗史東IG

莎朗史東分享妹妹凱莉病房內的狀況,並要求網友戴好口罩。   圖:翻攝自莎朗史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