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速度也太驚人惹!日本一名居住在北海道的推主@leather_Riv日前一如往常去釣魚時,有一隻鳥兒像根木頭呆立在一旁,推主見狀便輕柔抓起在溪邊放下牠。想不到牠才剛著地,腳腳就像裝了無敵風火輪一樣,一溜煙消失在遠方。

當時一群水鳥從草叢冒出來,並且啪噠啪噠慌亂地逃離現場,不過其中一隻像根木頭一樣靜靜呆立在原地,因此推主輕柔地抓起牠,並帶到水邊放走。想不到才剛著地,一個轉身便迅速跑進水裡,就像裝了無敵風火輪一樣,以超快的速度遊走,消失在遠方。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許多人在原推文底下惡搞這段影片,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笑翻原來飛奔的時候腳會變成一個圈圈是真的」、「這效果也太卡通了吧哈哈哈」、「第一次放假的阿兵哥」、剛打卡下班後的我」。看來對我們人來說即使只是輕輕提起來,對野生動物來說也是相當緊張的吧,才會像這樣跑的像飛的一樣快啊!

人家驚驚啦!只好衝衝衝了!(圖/Twitter@leather_Riv)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