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周揚青羅志祥交往9年,今年4月以一封「毀滅式分手信」,踢爆男方在交往期間的種種渣男行徑,同時也正式斬斷9年情,震驚演藝圈。事隔4個月,羅志祥事業全面停擺,恢復單身的周揚青則一如往常在網分享日常,近日在微博PO文甜喊「我老公」,讓大批粉絲狂讚很速配。

原來周揚青口中的「老公」是她的閨密阿嬌(鍾欣潼),阿嬌15日在微博曬出同框姊妹照,只見2人穿同款閨密裝入鏡,衣服上印有周揚青和愛貓「豆豆」的畫像,阿嬌還不忘標記周揚青,並自稱2人是「青嬌組合」,足見她們的好交情。

事後周揚青則轉PO該文,甜回:「我覺得我老公這個新的短髮造型很可~我帶她剪的!」顯見閨密間感情相當親密。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推,「這個組合很可以」、「官宣了嗎,這一對我喜歡」、「民政局可以過來了」、「兩個被情傷的女人」、「請原地在一起」、「真的絕配」。

事實上,周揚青和阿嬌都已恢復單身狀態,周4月底與羅志祥分手後,隔月阿嬌也爆出婚變,宣布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簽下分居協議。姊妹倆情路坎坷,但恢復單身後2人的感情似乎也更加堅定。

此外,周揚青日前接受陸媒採訪時提到,分手後遇到不少異性朋友,不過最後都相處成哥們,並坦言自己分手後,「應該沒有什麼男生敢追求我了吧!」但也豁達表示沒關係,女生不需急著找另一半,應先將自己變得更強大、完善且優秀,相信屬於自己的Mr.Right,總有一天會來到。

阿嬌(左)和周揚青(右)私交甚篤。   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阿嬌(左)和周揚青(右)私交甚篤。   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阿嬌自稱和周揚青是「青椒(嬌)CP」組合。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