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高爾宣OSN出道即走紅,被封為新一代嘻哈新人王,今年憑藉專輯《#osnrap》和神曲〈Without You〉,分別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年度歌曲獎」兩項大獎。日前卻遭爆料,因感情事情牽扯到家暴,以至於活動演出常被廠商打槍。

高爾宣出道2年爆紅後,年初被交往2年的前女友指控有暴力傾向,並在IG曬出曬腿傷照佐證。當時高爾宣就表示:「出道到現在,從吸毒大頭症到現在劈腿家暴,以前覺得很莫名其妙,現在越誇張,之後反而越來越無感了。」據《CTWANT》報導,高爾宣爆紅後,一場商演高達30萬,但遭爆料因為形象不佳,頻頻遭到廠商拒絕。

此外,高爾宣3日拍攝新MV時,在海邊燒鋼琴,未清理乾淨廢棄物遭投訴,5日在IG上發文表示,「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我真的有做的事情被罵,比起那些莫須有的事情,這件事對我來說踏實多了,而且現在的我比半年前的我強好幾倍。」

高爾宣前女友日前在IG發文,將家暴經過解釋清楚。   圖:翻攝自Lorene0920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