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昨天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逾67萬得票數確定當選,他今(16日)晨隨著車隊在高雄沿路謝票,過程約為3小時。立委管碧玲表示,陳其邁幕僚原先規劃上午2小時的謝票行程,被他糾正為3小時,就是希望能仔細、誠懇地謝票,這也讓她大讚:「這時代,選民真的很疼惜他們期待的人」。

管碧玲下午在臉書表示,陳其邁謝票,仔細誠懇的謝,幕僚原先規劃的速度被他糾正,原預計2小時的行程變成3小時,「到我的服務處遲到一小時,現場所有支持者不生氣,反而很稱讚!」她強調,這時代,選民真的很疼惜他們期待的人,「知道其邁的決定,支持者的稱讚和包容,這真的是肩膀上的責任呢!」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給管碧玲和陳其邁加油打氣,紛紛留言表示:「管媽您辛苦了一路相挺,您好棒」、「讚~不要辜負高雄人所託和教訓,一切從新開始」、「看到高雄政治人物這麼合作輔選,才是高雄人的幸福與期待,真高興!」、「選上才是重責大任的開始,加油」。

管碧玲強調,這時代,選民真的很疼惜他們期待的人,「知道其邁的決定,支持者的稱讚和包容,這真的是肩膀上的責任呢!」   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