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慘敗,而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在選前之夜幫忙站台,爆料李眉蓁曾向他詢問助孕方法,韓國瑜答吃鵝蛋可助孕,還問李眉蓁總共吃了幾顆鵝蛋,李眉蓁今(16日)仍表示,感謝韓市長願意出來幫她站台。

選前之夜,韓國瑜幫李眉蓁站台,希望把韓粉的票都催出來,爆料李眉蓁曾問她求子秘方,韓國瑜回答她吃鵝蛋可以助孕,還要李眉蓁回答已經吃了幾顆鵝蛋了,李眉蓁不好意思地回答:「吃了100多顆」,韓國瑜更強調李眉蓁對下一代富有愛心。

李眉蓁今天開始謝票行程,在受訪時,有記者提問選前之夜韓國瑜的言論,是否會催化綠營的選票,進而造成反效果?她表示自己非常感謝大家,也十分感謝韓市長在選前之夜前來助陣,感謝韓市府的團隊。

李眉蓁表示,雖然跌破黨內設定的「333防線」,支持度未達3成,且未拿到30萬的高雄選票,和對手陳其邁的差距也超過30萬票,但她仍感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多次替她站台輔選,她表示感謝大家,這次敗選的原因是自己努力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