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理小古巴古丁 (Cuba Gooding Jr.) 一案的曼哈頓檢察官在當地時間星期四表示,有更多女性指控小古巴古丁對她們非禮觸碰伸出鹹豬手,目前控告女性人數已經升高到30人。

小古巴古丁是一名出生於紐約的美國演員,首部主演作品是《街區男孩》,還出演過許多其他電影,像《義海雄風》、《恐怖地帶》等,曾在1996年出演的《甜心男孩》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根據CNN今 (14) 日的報導,控訴方和辯護方發生衝突,衝突起因在於辯護律師是否可以在審判前,向受害者詢問她們過去乳房大小及性偏好等陳述或其他證詞。

在涉及三位紐約不同女性的單獨事件中,小古巴古丁面臨三項強迫觸摸和三項三級性虐待指控,他對所有指控均不認罪,否認做過任何不當行為。

小古巴古丁帶著一個黑色面具出席在紐約最高法庭上,他短暫的脫下面具,面具內部寫著黑人的命也是命。

小古巴古丁的律師圖姆貝基斯 (Peter Toumbekis) 在當地時間星期四,對小古巴古丁虐待女性的影片提出質疑。

圖姆貝基斯說:「我們相信這部影片會明確展示,小古巴古丁絕對沒有犯罪,我們期待有天這件案子將被駁回。」

一位在俱樂部工作的女服務生宣稱,小古巴古丁在2018年9月強行觸摸她。 圖姆貝基斯則向影片中的其他服務生尋求證詞,這些事件是在哪發生又是何時發生? 檢察官則辯稱,其他職員是否看到,不表示受害人會以某種方式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