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是高雄市長補選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把握最後機會,整天排滿車隊南、北高雄掃街行程,競選總部明天也將設立緊急應變小組,民眾投票時如有發現異狀或可疑,可立即與位於孟子路與立道路口的競總諮詢及回報。

陳其邁上午先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下,搭乘宣傳車橫掃左營、楠梓、三民、鼓山、鹽埕等區。他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指出,「這些日子,有日曬、也有雨淋,感謝有你們和我一起堅定前行。不分年紀、不分區域,謝謝市民朋友們大力給我支持。」

陳其邁說,「比大愛心、舉自製手牌、跟著車隊一路跑、線上直播力挺、在樓上窗口向我們比讚......,對我和團隊表達的鼓勵,都是非常暖心。踏實走過每一寸故鄉的土地、傾聽市民朋友需求,更感覺到心愛的故鄉不能被耽誤,必須再次 #緊緊緊 重新上工出發。回鄉了嗎?一起站出來!想和你相約,選前之夜鳳山見、明天投票日高雄見!」

下午陳其邁將有兩位「會做事」連線首長助陣,新竹市長林智堅及台南市立委王定宇陪同,2點半從小港出發,一路掃過前鎮,3點半再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力,陪同在前金、新興、苓雅區掃街,最後直奔位於鳳山的選前之夜大造勢會場,掃街全程將透過臉書直播。

選前最後一天下午陳其邁車掃最終回。   圖:陳其邁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