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民進黨回來,高雄我也住不下去了」深受韓國瑜即將現身感動的杏仁哥,凌晨在臉書開直播,希望催出3萬人爆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杏仁哥除預告將帶著親韓網紅「霸氣安安」,駕駛杏仁戰車趕赴最終造勢,杏仁哥更痛批,如果讓貪腐回來高雄,他也住不下去了,絕對不能讓民進黨在人民頭上撒尿。

韓國瑜昨(13日)晚在臉書宣布,選前之夜將赴高雄為國民黨提名的李眉蓁助選後,韓粉瞬間士氣大振,彷彿韓流巔峰時期的人氣爆棚,目前已湧入近10萬讚。儘管批評的聲浪不絕於耳,但國瑜昔日重要的應援團全數蠢蠢欲動,許多簡體字的留言也毫不掩飾直接灌水,加持韓國瑜臉書人氣,疑似中國水軍已連帶動員。

韓國瑜最重要的粉絲與應援團之一,杏仁哥深夜直接開直播喊話,先是砲轟民進黨貪腐絕對不能回來高雄,不能讓民進黨在人民頭上撒尿。隨後號召觀看直播的粉絲要參加選前之夜的按「+1」,瞬間湧入許多網友留言。

「國瑜夜市」不排除重現,杏仁哥稱要把氣氛炒熱就可能有夜市出現,同時拜託設籍高雄的好朋友,請回來投票,為許議長、韓市長討回公道,「高雄的事、我們的事」,支持3號李眉蓁。杏仁哥也說,會有攤商在那裏擺,大家千萬不要漏氣,明天一起為他們加油,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不要漏氣,再支持高雄一次! 

親韓網紅霸氣安安與鈞鈞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