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 (15) 高雄市將迎來高雄市長補選,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 (11) 日在臉書上呼籲,國民黨是一個學不到教訓的政黨,高雄人仍須努力不懈,「高雄人不服輸,可以掌握命運、改變命運。」

「高雄人,你們以為教訓得夠了?」黃光芹表示,國民黨是一個學不到教訓的政黨,在高雄猶是,所以高雄人仍須努力不懈。如果國民黨學得到教訓,他們會提李眉蓁這樣的人,來繼續教訓高雄市民嗎?會以為高雄市民見國民黨價值崩毁,而這個黨卻像吃了迷魂藥自high自樂,也會跟他們一樣麻木不仁,沒有任何感受嗎?

黃光芹強調,國民黨是賭高雄市民没勁兒了,不會出來投票、懶得返鄉、衝不出高投票率。特別是在高雄市民已經做出了決定,他們卻仍奉韓國瑜為唯一不二的王牌,「而你們沒有了他,就會像他們一樣,如同行屍走肉,缺乏信仰,喪失鬥志。」

黃光芹指出,國民黨之所以自信滿滿,是因為靠勢,仗勢有牢不可破的基本盤,因此再怎麽擺爛,都有人墊底,憑著這種「矮子樂」,可以跟高雄民意比高,可以令一個黑金政黨,玩政治巫術,搞骯髒選舉,把自己洗白。所以李眉蓁可以反貪腐,江啟臣可以做鬼抓鬼,謝龍介可以罪及妻孥。

黃光芹表示,高雄何曾是國民黨的故鄉?在國民黨股掌之間,高雄變成姚江臨口中的內褲、韓國瑜的遮羞布,現在又成為李眉蓁的尿布。但高雄始終有一個不敗定律,即「高雄人不服輸,可以掌握命運、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