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今年在CBA的賽季已經結束,而對於外界關心他是否續留CBA、以及會不會和北京首鋼續約的問題,他本人在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于嘉的採訪時說,目前還沒有決定,仍需要沉澱一下才能知道選擇是什麼。

「我季後賽一開始就跟我的經紀人說,後面的事情都不要跟我講,我要集中精力去爭奪冠軍。現在賽季結束才一兩天,所以我還要去了解我的情緒和想法。」林書豪表示自己現在沒有太多想法,就是讓經紀人去處理合約的問題,「第一目標就是去放鬆休息和恢復,我覺得等我恢復好了之後,會去好好想明年的情況。」

林書豪去年季後賽由於在NBA市場找不到新東家,因此選擇來到CBA加入北京隊,他也很快成為一名出色的隊友,不吝於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球技,讓球隊迅速成長,本季打到四強才敗給「衛冕軍」廣東,表現有目共睹。但是他下一季是否還會留在球隊,又或著還會不會在CBA打球都要打上問號。
根據此前《北京青年報》的報導,林書豪在和四強戰賽後曾經短暫出現聽不見聲音的情況,似乎是比賽身體碰撞過為激烈所致。不過今天在上央廣的節目時,他表示自己雖然還需要去醫院複檢,但基本上並無大礙,請大家放心。

「兩個球隊都很努力,就是一邊打球、一邊打人,對抗性很強。」林書豪表示這次季後賽自己腳踝、膝蓋、腰都有傷,通常打完一個賽季他會休息3到4個禮拜,但因為今年球季的特殊性,恐怕無法放假放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