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今(10)日召開記者會,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國民黨素來就是貪腐大本營,不知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高閔琳質疑,當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找來雲林縣長張麗善開直播、找花蓮縣長徐榛蔚站台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先讓他們簽署你的反貪腐切結書?

高閔琳指出,李眉蓁是不是忘記張麗善胞兄張榮味收賄3000萬元,遭最高法院判徒刑8年、褫奪公權4年定讞?是不是忘記了因炒股案目前正在服刑的傅崑萁?是不是忘記了燒美金藏水池遭到判刑定讞的林益世?忘記了因涉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及林口A7案弊案收賄判刑定讞的葉世文?是不是也忘記了索賄施壓遭判刑定讞的賴素如、卓伯源和李朝卿?

高閔琳指出,稍早又再次傳出花蓮縣徐榛蔚的教育局長再次出現貪污舞弊的情況,所以李眉蓁跟國民黨陣營應該把反貪腐的切結書,拿回去請徐榛蔚好好簽一簽,並且立刻下台。

高閔琳批評,國民黨要刮別人鬍子之前,應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同時也指出,劉世芳遭國民黨監委構陷,最後已經特偵組簽結證實清白,郭玟成更獲法院判決無罪,有請國民黨不要烏龍爆料!

高閔琳強調,國民黨李眉蓁從論文抄襲、再到提出「蘭姆酒產業」、「海水沖馬桶」的荒謬政策,選情越發不樂觀;另一方面又因為柯文哲密集到高雄拉抬吳益政,藍白互搶基本盤戰況激烈,因此國民黨李眉蓁開始猛打烏賊戰,同時又要請出韓國瑜抗衡柯文哲,試圖拉回藍營基本盤。

高閔琳痛批,為了搶救選情開始猛打烏賊戰、不停抹黑的國民黨一再拉低選戰的格調,這種負面選舉的手法將無法獲得高雄市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