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的動物救援團體「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致力於推廣「動物是我們的家人」這個宗旨,不遺餘力幫助落難的小動物。日前,當「希望爪子」接獲民眾通報街頭有隻髒兮兮毛球亂跑,志工誘捕回來後細心為牠洗澡剃毛、迅速搖身變成可愛的小白狗,趕快來看看驚人的轉變!

動物救援小組接到民眾通報,街頭有一團髒髒小毛球。(圖/翻攝自YouTube@ Hope For Paws)

靠近一看原來是隻毛髮凌亂的流浪狗。(圖/翻攝自YouTube@ Hope For Paws)

雖然狗狗相當害怕,但是當志工安撫摸頭著卻不會攻擊人。(圖/翻攝自YouTube@ Hope For Paws)

當志工到達現場,這團小毛球和志工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接著害怕到躲進車子底下,志工小心翼翼地將誘捕繩套在狗狗身上才順利地抓到,雖然狗狗非常怕生、但是當志工安撫著摸摸牠的頭,牠竟展現乖乖的一面任人摸,看看這隻毛髮凌亂又黑又髒的狗,不忍心去想究竟流浪了多久。

正在為全身毛髮打結的狗狗剃毛中(圖/翻攝自YouTube@ Hope For Paws)

洗完澡囉~期待狗狗的轉變!(圖/翻攝自YouTube@ Hope For Paws)

將將!搖身一變可愛的小白狗~(圖/翻攝自YouTube@ Hope For Paws)

志工檢查狗狗的牙齒後、接著花費一番力氣幫牠剃除毛髮打結的狼狽模樣,洗完澡之後外表超清爽,蛻變成可愛小白狗!志工為牠取名為「海莉」將牠送往中途之家,希望能媒合新主人。海莉的故事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關注,幸運的是過沒多久就有人願意領養,海莉總算擺脫流浪在外的焦慮,現在生活在一個安全有保障的家,笑逐顏開幸福滿滿。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