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僅邀請22支球隊參與在奧蘭多的集中復賽,有人建議在其他地點開設第二賽區,讓剩下8隊進行對戰,一向心直口快的勇士球星「嘴綠」Draymond Green就直說,沒有「浪花兄弟」的比賽誰要看。

勇士本季因冠軍陣容瓦解,加上傷兵問題,戰績墊底,無緣參與奧蘭多復賽,近日Green上節目談到自己對第二賽區的看法,並大笑說他和「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不可能參與。

Green續道,「總而言之,如果真的有第二復賽區,我們必須要去,我不會不去,但我不會出賽。不過我強烈反對Adam Silver(聯盟總管)或其他聯盟管理層開設第二復賽區的想法。」

Green更直說,「沒人想看這些球隊打球,順帶一提,如果Curry和Thompson不打,他們也不想看我們打球,哈哈,所以我們還在討論什麼?」Green表示他不一定會想念籃球,這段時間反而能讓他好好休息迎接下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