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當家後衛Devin Booker(布克)NBA復賽以來表現出色,也帶領太陽4戰全勝,他在2015年選秀會中被12支球隊跳過,直到第13順位才被挑到。當年握有第10順位的熱火隊總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當時差點就選了布克。

當年熱火以第10順位選了來自杜克大學的Justise Winslow,而他之前在Andre Iguodala的交易案中,被熱火送到曼非斯灰熊。Spoelstra今天受訪時透露,當年熱火對布克其實很感興趣。

Spoelstra表示:「我們真的很喜歡他,我認為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為他做了很多功課,有過一次很棒的練習,會面過一次,也和他共進午餐。從他就讀大學以來就很欣賞他。而他的能力也有所進步了,和Monty(太陽總教練)的配合真的很有幫助。」

布克本季繳出場均26.2分、4.1籃板、6.6助攻,復賽4場比賽表現優異,對快艇還砍下35分,對溜馬則是砍20分、送出10助攻的「雙十」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