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夏季賽今(7)日宣布開賽,本屆更為冠軍隊打造冠軍戒指,為王者加冕。

Garena 協理陳先倫表示,這次選用國際銀飾龍頭打造王者之戒,希望呼應並結合 TOYOTA 和 GCS 追求頂尖的挑戰巔峰的頂尖精神,鼓勵下一屆冠軍在國際舞台上在創佳績,也希望可以激勵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持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並為眾多喜愛電競的年輕世代打造更完美的圓夢平台。

Garena 協理陳先倫期待 GCS 能成為年輕人的圓夢平台 圖:蔡幸秀/攝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冠軍戒指是巨星愛牌 Chrome Hearts(克羅心)手工打造,這個品牌深受 CHANEL 首席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木村拓哉以及權志龍等國際巨星喜愛,更與台灣知名木作教學工作坊「木工職人」合作,邀請曾代表台灣在國際技能競賽上獲得優勝的吳明學老師,以專業職人精神量身訂做專屬戒指盒,展現 GCS 追求頂尖的競技精神。

《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選手不斷於國際比賽上屢創佳績,除了以優秀的選手實力與成績而被世界譽為最強賽區外,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更在今年 2020 APL 超級職業聯賽上贏得世界冠軍獎盃,賽區實力備受矚目。

TOYOTA與GCS合作,以克羅心「王者尊榮」的品牌精神,為本屆夏季聯賽冠軍隊伍量身訂製冠軍戒   圖:Garen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