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昨日由聯盟前三名的DAMWON Gaming、Gen.G上演頂尖對決,最終由DWG以2比1拿下,暫時擠下DragonX登頂龍頭,其中ShowMaker與Bdd兩位頂尖中路的對決更是焦點。對此,去年拿下S9世界冠軍的FPX中路選手Doinb在打積分時撞到ShowMaker,他也趁勢發表自己對於LCK本賽季前三中路的評價,依序為ShowMaker、Chovy與Bdd。

根據中國遊戲媒體《玩加電竟LOL》微博提供的Doinb實況影片,昨晚Doinb在韓服積分場撞到ShowMaker,先是嘆了一句「我的媽呀…打ShowMaker」,同隊的語音更是自嘲「可以去睡覺了」,隨後Doinb查了ShowMaker對戰紀錄更是讚嘆「韓服第二,1500分,你跟我開玩笑吧。我要打一個LCK第一中,你跟我開玩笑吧大哥」。

Doinb在韓服積分場撞到ShowMaker,直呼「我要打一個LCK第一中,你跟我開玩笑吧大哥」。 圖:翻攝自玩加電竟LOL微博

Doinb還問了聊天室觀眾有沒有看DWG打GEN比賽,直呼「bdd三把全被ShowMaker爆打」,接著便評價他自己對於LCK夏季賽前三中路排名,並把ShowMaker排在第一,後兩名則是Chovy與Bdd。

這份名單裡並沒有Faker的名字,畢竟Doinb的排名是針對LCK本賽季,而Faker在夏季賽表現確實有所不理想,T1也趁勢拉上「超級新人」Clozer,後者於第七周首度登板後,目前已經連續三場都擠下前輩Faker以先發之姿上場,隊伍也從Clozer登板前的三連勝持續推進,目前為六連勝當中,最近三場均以橫掃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