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重啟賽季,由於沒有現場觀眾,因此聯盟在復賽場地設置螢幕來呈現「虛擬球迷」,不過名人堂球星Charles Barkley(巴克利)對於虛擬球迷的運作一頭霧水,讓他的節目同事哭笑不得。

巴克利在節目中對於虛擬球迷的運作方式感到疑惑,他的《Inside the NBA》節目同事試圖向他解釋,甚至還吐槽他幾句。但巴克利聽完解釋仍滿臉問號,最後其他主持人無奈抱頭,直接放棄解釋。

在奧蘭多的復賽前間,NBA和微軟團隊合作,透過遠端視訊軟體Teams,讓球迷在觀看直播的同時,自己的影像也會出現在場邊螢幕,彷彿本人也坐在現場觀戰。有趣的是,日前湖人對快艇的比賽,Chris Bosh也出現在螢幕上。而Paul Pierce則是觀賞了塞爾提克對拓荒者的比賽。

而國王和鵜鶘隊的比賽當中,Shaquille O’Neal(歐尼爾)也在場邊螢幕露臉,他在被轉播單位鏡頭發現之後,還打趣地拿出手帕遮住口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