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持續升溫,但川普仍堅持學生要回歸校園。本月5日,美國佐治亞州北波爾丁(North Paulding High School)高中生漢娜·沃特斯(Hannah Watters)與另一位匿名學生被停學5天,因為他們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在學校拍攝的「擁擠的走廊」影片,違反了學生行為準則。而另一名在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的學生,則是發布一段影片,指稱她在學校體運館內,只看到三名學生戴口罩

影片中,可看到非常擁擠的學校走廊,在新冠肺炎的嚴峻疫情下,這樣的狀況讓人擔心有傳染危機,漢娜·沃特斯與另一名不透漏姓名的學生在8月5日被停學五天。起因是他們在4日拍攝學校擁擠的走廊照片和影片,匿名發布到Twitter上,然後在網上快速傳播開來,於是校方告訴漢娜,她違反學生行為準則,未經過許可就在走廊使用手機,且未經過同意就在社交軟體上發布未成年人 (其他高中生) 的照片。

另一名學生則是在8月3日分享了一段影片,標題名為「當你是班上唯一一個戴口罩的人」,內容描述在田納西州的一所學校體育館內,只有三名學生戴口罩。

美國兩名學生po「擁擠的走廊」影片遭停學   圖: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