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今 (7) 日的報導,孩之寶公司最近宣佈會將巨魔玩偶從商店貨架移除,因為有超過150,000人指控玩具商,將按鈕設計在玩偶裙子下的隱私區域,可能會教壞小孩進行虐待行為。

孩之寶 (Hasbro),是一家美國的跨國玩具和棋類遊戲公司。

出問題的這個商品有個按鈕在它肚子上,按下按鈕後玩偶會唱歌或說話,像是「要來個擁抱嗎?」

但引起爭議的是第二個按鈕,有許多人討論玩偶身上的第二個按鈕在它裙子底下,按下第二顆按鈕時,玩偶會喘氣或發出「喔!」的聲音,明顯有性暗示的嫌疑,對小孩來說是很不好的示範。 

亞馬遜 (Amazon)、沃爾瑪 (Walmart) 或其他商店都相繼聲明:「當你按下第二個按鈕時,這玩偶會喘氣或傻笑。 這不是兒童小孩該有的模樣,它必須從我們店裡下架。」、「這樣的玩具要我們如何保持單純? 當有人碰你私處時會好玩嗎?」

截至美國時間星期四晚上,請願書已超過157,000個簽名。

孩之寶發言人達菲 (Julie Duffy) 告訴普羅維登斯雜誌 (Providence Journal),玩偶的第二個按鈕本來是設置為坐好時的反應,但他們已意識到按鈕的位置並不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