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在下周六舉辦,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參加林園造勢活動時火力全開,痛批不能再讓貪腐回來,同時質疑陳其邁任行政副院長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笑稱「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江啟臣到林園區農會幫李眉蓁助選時強調,對高雄而言,拒絕貪腐才是光榮,連8月15日還沒到就陸續爆發弊案,未來還有更多,小英總統連任才2個月,內部就開始爭奪,他們爭的就是分贓及大位,民進黨執政不是品質保證,是貪腐保證、負債保證;他說,李眉蓁勇敢,願意承擔,要給自己高雄女兒一個服務大高雄機會,也用選票跟小英政府、貪腐說「不」!

江啟臣接著痛批,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數十年,留下3300億元負債,選輸了還要一直選到贏,罷免後還是同一人回來選,所以罷免就是為了陳其邁,好康都是你家的,選輸了去當官,行政副院長的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感到不可置信,先反問「他沒有房地產、股票?」經記者說明只有千萬負債後,柯文哲笑稱「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江啟臣批評,陳其邁選輸了去當官,行政副院長的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   圖:翻攝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