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批評NBA球員於播放國歌時單膝著地的行為後,NBA明星詹姆士 (LeBron James) 對此回應 : 「你現在是試圖讓我笑嗎?」

隨著黑人佛洛伊德 (George Floyd) 與泰勒 (Breonna Taylor) 死亡,NBA球員一直呼籲社會公正,在NBA上星期的比賽中,每位選手都穿著黑人的命也是命 ( Black Lives Matter) 的球衣,並在播放國歌時單膝著地。

川普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三於福斯新聞 (Fox News) 的採訪中指出,他無法接受NBA球員單膝著地的行為,並補充說,他一直是這項運動在疫情大流行中恢復的擁護者。

川普再次重申,他是繼美國總統林肯以來,為黑人做得最多的人。雖然川普並未明確舉出重大的例子或事件。

當記者詢問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士對此事有何看法,詹姆士說:「你現在是試圖讓我笑嗎?」、「我真的不認為NBA會對川普沒有收看感到傷心。」

詹姆士還鼓勵人們,利用11月總統大選這個機會,去投票讓美國迎接改變。

詹姆士指出,不論哪種種族或膚色,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現在美國的總統是什麼樣子,11月就快要到來,這會是美國人民的重大時刻。

詹姆士還說:「如果我們持續談論想要甚麼更好的事物或改變,我們就能有那個機會。」、「不論川普是否收看,球賽都會持續,我能保證我們 (NBA) 對籃球比賽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