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為最近的廣告道歉,廣告中一位女孩在高檔車前吃香蕉,奧迪承認這樣的廣告是思慮欠妥的,並保證未來再也不會出現這類圖片。

根據CNN今 (5) 日報導,奧迪在星期日用推特上傳一篇對RS4的廣告,圖片是一名小女孩在高檔車前吃香蕉,廣告字幕還顯示「在各方面,讓你的心跳更快。」

這個廣告圖片迅速引起批評,有人指出,站在車前的女孩,是在非常危險的位置。

一位網友留言:「很好,你 (奧迪) 清楚展現,小孩可以輕易被你的車殺掉,你甚至無法看到他們從車裡出來。」

還有網友表示,廣告圖片有很清楚的性暗示,特別是女孩手中的陽具象徵。

奧迪在星期一用推特對這廣告所引起的爭議回應:「我們聽見你們的聲音,讓我們直說吧! 我們在乎孩子。 奧迪RS4是輛有30個駕駛協助系統的車,還包含緊急休息系統。 這就是我們為何展現各種家庭成員為了運動在一起。」、「我們希望能傳達這些訊息,即使是最弱的交通參與者,也可能依靠奧迪的科技放鬆。 這是個錯誤! 奧迪並不打算傷害任何人的情感。」

奧迪還在文中補充,他們對這起事件感到很抱歉,承諾未來不會再使用這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