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跨黨派立委、前立委涉嫌集體收賄震驚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質疑,這件是老案子,並不是最近才發生的;如果這件案子,在2019年選舉前動手,結果會是怎樣?

陳揮文4日在Yahoo TV《鄉民來衝康》節目中強調,這件是老案子,並不是最近才發生的。他接著問,如果這件案子,在2019年選舉前動手,時代力量還拿得到100多萬票嗎?時代力量還會有3席立委嗎?陳揮文認為,這個案子可能是壓力鍋,如果再不辦,就要被爆料給周刊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懷疑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涉嫌行賄4名現任立委、1位黨主席,因此對李恆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8人向法院聲請羈押,創下了台灣司法史上紀錄。

這8名被告在拘留所留置5天4夜再度創下司法史上紀錄,台北地院定4日下午2點半作出裁定,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富華,以及太流前負責人李恆隆與「是知管理顧問」的白手套郭克銘,共7人裁定羈押;徐永明80萬元交保,是唯一交保的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