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鮮明的粉專「只是堵藍」於今 (4) 日在粉專戰上某林姓護柯 (此指台北市長柯文哲) 網友,因該林姓網友於前幾天在個人臉書質疑「只是堵藍」粉專背後的小編有民進黨官職的人,引起該粉專爆氣引戰表示:若無法證明粉專小編有拿任何民進黨好處,該網友要發四大報的頭版頭全國半版道歉文並捐出10萬元。

「只是堵藍」表示:若該粉專目前49個小編有任何一個人擔任政府或民進黨的公職,或是過去、現在及未來有拿過民進黨的任何好處,該小編「V怪客」要捐10萬給柯文哲的政治獻金專戶,並在台北市政府大門口前跪一個禮拜。若該林姓網友無法證明小編與民進黨公職的相關性,該網友要捐10萬給孤兒院,並發四大報的頭版的全國半版道歉文。

該粉專文末也很直白的嗆聲:「歡迎你帶著證據來這一篇打臉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柯粉,給我轉過去林x任 (該林姓網友) 那裡,叫牠不要像個龜兒子一樣躲起來。」更直接在hashtag標出林姓網友的名字辱罵其與部分網友「北七」。

對此,林姓網友回應他接受挑戰,但要求一同制定遊戲規則。他表示:「要對賭,可以。但我要求我要進入堵藍粉專,查看所有從過去到現在的小編,並要求堵藍協助保證我能取得所有小編的身份證明,而且每一個人都要可以對的上小編身份的臉書。至於這些身份是不是民進黨的黨公職,那我想,堵藍也不是民進黨的什麼附屬機構,自然無法要求民進黨提供協助。那我自己想辦法再查。」

林姓網友更表示其本就不知道該粉專是否有民進黨人員介入,只說了「搞不好」,反而卻被該粉專一口咬定其有拿民眾黨的錢,讓他覺得不解。他也表示有截圖被該粉專指名道姓辱罵的畫面,恐將訴諸法律。

截至記者撰文之時,該粉專對林姓網友的宣戰採取模糊回應,拒絕告知其小編資料,要求林姓網友自行拿出小編作為民進黨公職的證據。

立場鮮明的粉專「只是堵藍」於今 (4) 日在粉專戰上某林姓護柯 (此指台北市長柯文哲) 網友。   圖取自臉書。

該林姓網友回擊「只是堵藍」。   圖取自林姓網友臉書。

該林姓網友回擊「只是堵藍」。   圖取自林姓網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