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於9月5日開幕,而今年金曲獎10月3日也將在北流舉辦。北流表演廳將在8月22日舉辦《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演出後,9月5日舉辦《嗨!北流》演唱會,宣告強勢開幕。台北市文化局今(4日)搶先公布開幕演出的兩大卡司,將分別由金曲歌后徐佳瑩魏如萱接棒開唱。

北流8月22日將舉辦首次場館滿載測試,邀請到頑童MJ116、鼓鼓、J.Sheon等歌手現場演出,比照大型演唱會規模,日前開放網路索票,3100張網路票不到5分鐘就被搶光光。

文化局今日則搶先公布開幕演出中的兩大卡司,將由金曲歌后徐佳瑩與今年4度問鼎金曲歌后的魏如萱攜手登上北流舞台,並預計於下週一(10日)舉辦記者會,公布完整卡司陣容及售票等相關活動資訊,讓歌迷相當期待。

文化局表示,針對各界引領期盼的壓軸卡司及詳細活動訊息,請大家鎖定台北流行音樂中心FB官方粉絲專頁,並準時收看8月10日的卡司公佈記者會直播,當天將有神秘嘉賓出席揭曉完整卡司名單。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於9月5日舉行開幕演唱會。   圖:台北市文化局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