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這位英雄拍拍手!日前,美國新澤西州的一名飼主帶著愛犬前往塔曼尼山(Mount Tammany)健行,正值炎炎夏日,高溫讓這隻德國牧羊犬中暑,因主人扛不動大狗焦急地向巡山員求助,這名熱心男子二話不說、帥氣地一肩扛起狗狗趕緊走下山,多虧好心人士的出現讓狗狗順利就醫脫離險境!

狗狗跟隨主人爬山卻不小心中暑,主人無能為力向巡山員求助。(圖/FB@Lexie Daniel)

巡山員熱心幫助主人將中暑大狗狗揹下山!(圖/FB@Lexie Daniel)

主人帶著德國牧羊犬爬山,高溫炎熱讓大狗熱昏倒地,一名護理師萊克希丹尼爾(Lexie Daniel)恰巧經過、見狀熱心為狗狗補充水分,但狗狗的狀況仍沒有好轉。大狗重達45公斤、痛苦掙扎,焦急的主人實在無能為力、只好向森林的巡山員求救,當巡山員克里斯薩拉佩克(Kris Salapek)抵達現場,毫不猶豫地將情況危急的大狗舉到肩膀,邁開步伐小心翼翼走在陡峭的山路;途中經過一處小溪,克里斯貼心地讓狗狗泡水、希望能緩解身體的不適,接著繼續趕路下山。

巡山員幫狗狗泡在溪水,希望減緩狗狗的不適。(圖/FB@Lexie Daniel)

幸好有這位英雄伸出援手,讓大狗脫離危險!(圖/FB@Lexie Daniel)

克里斯扛著45公斤的大狗,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還徒步走了一小時才抵達山下停車場,超強體力讓在場民眾好生佩服!或許是泡過水的關係大狗稍微好轉、還能自行上車,主人道謝後迅速開車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多虧這位英雄伸出援手,大狗幸運脫離危險身體恢復元氣。目睹這一切的護理師萊克希將整個過程分享到臉書,敬佩表示:「克里斯是英雄!我們很幸運擁有這名熱心的巡山員,請熱烈為他鼓掌!」。

多虧這名英雄,大狗已恢復元氣。(圖/FB@Lexie Danie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