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百萬Youtube頻道「狠愛演」由牛排、胡椒、蛇丸三人組成,以幽默無俚頭的風格,吸引超過160萬粉絲追蹤訂閱,累積3億多次觀看量。未料狠愛演1日突然宣佈主頻道停止更新,並坦言「內部確實有些問題」。對於三人拆夥單飛,網友紛紛把矛頭指向牛排女友妮妮,連胡椒女友也受牽連,對此,2人趕緊跳出護愛向網友解釋。

狠愛演自6月底就停止更新,引來網友瘋狂猜測背後原因,不少網友在PTT、DCARD爆料,指稱是三人收入分配談不攏,更有人將矛頭轉向牛排女友妮妮、胡椒女友龍龍,並狠轟「小心身邊的女人,切斷兄弟情誼」、「有多少兄弟失和都是女人搞的」,更爆料妮妮早就取消追蹤胡椒、蛇丸,掀起爭議。

針對女友妮妮被抨擊是狠愛演拆夥原因,牛排在IG發文表示,「目前狠愛演會先停更!但是其實我還有一個對不起的人,就是妮妮。網路上出現很多針對妮妮不實的言論。我只能說尊重,但深表遺憾。」針對妮妮的各種酸言酸語,牛排表示「不相信的還是會不相信。因為不喜歡她的人還是會不喜歡他。」但他強調妮妮真的為了狠愛演做了很多事。而牛排和大蛇丸、胡椒感情依舊,呼籲粉絲就此停止流言蜚語,不要再做無謂猜測。

而從未出現在狠愛演影片中的胡椒女友龍龍,也無辜遭受波及,胡椒在IG發文澄清:「未來狠愛演都不會在(再)發片了」,直接打破牛排暫時停更的說法,他也表示網路上出現一些謠言,讓他不得不跳出替女友辯護,「很多人說我女朋友蹭狠愛演熱度。我女朋友從來就沒有加入過狠愛演,她也沒有要求演出或介入與干涉團隊任何一項決定,她的IG上面也沒有任何有關於狠愛演的消息,她就是我女朋友,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

牛排和女友妮妮。   圖:翻攝自牛排Instagarm

胡椒和女友龍龍。   圖:翻攝自胡椒Instagarm

牛排回應頻道停更問題,也替女友澄清。   圖:翻攝自牛排Instagarm

胡椒不捨龍龍挨罵,發文澄清。   圖:翻攝自胡椒Instag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