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這兩隻不同年齡的虎斑小浪貓,究竟是怎麼相遇的?但唯一知道的是,牠們之間緊密聯繫、互相依存不願分開!

一對不同年齡的小虎斑貓被人發現在街頭遊蕩,救援之後緊緊陪伴著彼此(圖/IG@kellyfosterkittens)

即使巴恩斯因為需要治療被短暫隔離,視線始終不離開諾伯哥哥(圖/IG@kellyfosterkittens)

諾伯:弟弟不要怕,偶會保護你!(圖/IG@kellyfosterkittens)

有一天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間收容所被人通知發現一隻小貓咪沒有媽媽,救援者前往巡視找到一隻僅1個多月大的虎斑貓「Noble諾伯」,沒過多久他們意外發現毛巾下還藏著另一隻同樣花色的小奶貓「Barnes巴恩斯」,由於巴恩斯年齡只有諾伯的一半不可能是同胎手足,所有人都不知道這兩隻幼貓究竟是如何湊在一起的。但有趣的是到了寄養家庭後,兩隻小萌貓之間似乎有密不可分的關聯,諾伯從不離開巴恩斯,而巴恩斯則總是依偎在小哥哥的身上才會有安全感。由於巴恩斯有一些健康問題需要接受治療,諾伯似乎知道牠正在承受病痛,因此總是抱著小弟為牠舔毛給予安慰,總算在諾伯貼心呵護之下,巴恩斯恢復健康,這時寄養媽媽Sarah Kelly莎拉知道,牠們絕對不能分開,一定要為牠們一起找個家!

兩隻小虎斑貓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情同手足,尤其諾伯從來不離開巴恩斯,總是給牠依靠(圖/IG@babybarnes_n_mightynoble)

一對夫妻看到牠們的故事深受吸引,立刻開車前往會面,巴恩斯窩在新爸爸的肩頭上呼呼大睡(圖/IG@kellyfosterkittens)

就在這時女子Michelle蜜雪兒看見諾伯與巴恩斯的故事深深受到吸引,與先生大老遠從芝加哥開車去會面這對虎斑貓兄弟,對牠們一見鍾情決定要帶牠們回家,而小兄弟們似乎知道這就是牠們的新馬麻,立刻窩進她的懷裡呼嚕嚕,巴恩斯甚至還爬上把拔的肩膀依偎著睡覺,隨後兄弟倆也得到新名字「Caleb迦勒」與「Tobias托比亞斯」!蜜雪兒笑說兄弟倆就像國王一樣統治整個家,現在不但都成為帥氣又健康的大貓咪,還給家人帶來許多歡樂呢!

兩隻貓咪到新家後備受寵愛,很快就變成帥氣的大貓咪,過著國王般的生活(圖/IG@babybarnes_n_mightynoble)

貓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喔!(圖/IG@babybarnes_n_mightynobl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