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連環殺手夏爾馬(Devender Sharma)於今年1月獲准二十天假釋後便失蹤,直至29日印度警方才在德里將他逮捕歸案。據悉,夏爾馬在2002至2004年間一共參與50起謀殺案,受害者皆為計程車司機,他們的屍體被丟入鱷魚池,夏爾馬則靠販售受害者的車獲利,作案手法令人不寒而慄。

印度警方稱,夏爾馬獲得印度傳統醫學專業學位後,便在拉賈斯坦邦一間診所工作,在一次詐騙中被騙錢後,夏爾馬開始參與犯罪計畫,包括出售假汽油罐、非法腎臟移植等,警方表示,夏爾馬坦承自己參與至少125件移植,每次皆能從中獲利6600至9300美元。

夏爾馬稱,他與同夥參與一項計畫,他們租了一台計程車,並在偏僻地區將司機殺害,再將屍體丟棄於鱷魚池中,毀屍滅跡,最後出售計程車,每輛約能賺取270美元。夏爾馬承認自己策劃約50件謀殺案,不過警方稱,夏爾馬最終僅以殺害7名司機被起訴,判處無期徒刑。

據CNN報導,在服刑多年後,今年1月夏爾馬獲得短暫假釋機會,得出獄20天,但他卻一去不復返,六個月後警方才在德里將其逮補,當時夏爾馬與一位寡婦住在一起,警方才發現他在假釋期間已經結婚。德里警方表示,夏爾馬坦承自己違反假釋條件,且本就不打算回去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