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天出席「2020台灣資本市場論壇」前受訪表示,昨晚辭世的前總統李登輝「哲人已遠」,但我們看到李登輝了不起的、精彩的、動人的一生,感謝他的貢獻,也向家屬致意。對於李登輝身後將辦理的各種事情,行政院各相關部會將配合家屬的意願,和總統府專案小組運作,做最好的安排,讓這一代人對李登輝的尊敬、記憶,留下最圓滿的句點。

蘇貞昌指出,39年前踏入政壇,第一個碰到的就是時任省主席的李登輝,我們看到他從地方治理,一直到後來國家整個領導,我們都看出李登輝對台灣的貢獻非常了不起。「我有非常多的機會、時間和他相處深談,甚至到最後探病、病榻旁,都看出他心繫台灣。」今天哲人已遠,我們看到李登輝了不起的、精彩的、動人的一生,感謝他的貢獻,也向家屬致意。 

蘇貞昌也提到,對於李登輝身後將辦理的各種事情,行政院各相關部會將配合家屬的意願,和總統府專案小組運作,我們會來做最好的安排,來整個辦好,也讓這一代人,對李前總統的尊敬、記憶,留下最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