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日前缺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競總成立大會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證實,將於本周六(8/1)下午南下高雄,陪同李眉蓁掃街拜票,全力相挺。 

侯友宜透露,本周六他在結束新北市政行程後,就會南下高雄為李眉蓁加油打氣,「希望她認真努力、勇於承擔,為高雄市多做事。」侯表示,李在論文風波認錯、誠心誠意地對外界說明之後,面對這麼艱困的選戰,仍然要為李加油打氣,希望她永不放棄、全力以赴,好好為高雄市未來的市政願景,來讓高雄市市民知道,努力地衝刺拚到最後一刻。 

據了解,侯友宜周末南下高雄,將陪同李眉蓁走訪夜市掃街拜票,侯表示,行程規劃都尊重競辦安排,最重要選舉關鍵還是在候選人本身,候選人一定要對高雄市未來的願景,讓高雄市民能夠了解,把自己的政見提出來,努力傳達願意為高雄做哪些事,未來高雄能夠成就哪些事,才是最重要的事,「身為黨員我是站在一個全力支持加油打氣的立場,希望她的政見能夠讓高雄市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