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鍾愛cosplay,過去也不吝在社群PO照展現好身材。她28日在個人Instagram發出兩張自拍照,身穿黑色細肩上衣,大露事業線,被網友大讚是「史上最辣女立委」,不過照片也引來反對網友酸言酸語,出言羞辱,讓賴品妤爆氣回嗆:「要穿高領還是低胸都是我的自由,因為我爽,穿什麼衣服關你屁事!」

賴品妤在社群PO辣照,展露姣好身材,網友紛紛前來朝聖,表示「辣翻了」、「想被質詢」,還有人拿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日前在造勢場合脫口「如果說假話,胸部會變小」的說法,稱賴品妤一定「很誠實」。

不過也有反對網友批評,指賴品妤「只會作秀」、「當議員還是當酒店妹?」、「改行好了」,讓她爆氣在臉書PO文開嗆:「有些人是不是沒搞清楚要穿高領還是低胸都是我的自由,因為我爽,穿什麼衣服關你屁事!」賴品妤還說「我身上有的東西你身上也有,還是你長的比我多一個脖子五個胸部」、「在那邊假鬼假怪叫罵是在囂張自以為是什麼,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扶老太太過馬路!」

PO文底下網友熱議:「有人顧慮老太太的心情嗎?其實沒有想要過馬路」,更意外釣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回應:「叔叔都沒在管了,其他人管屁啊!」,網紅四叉貓也幫腔:「就算兩個月不洗頭也不關別人的事!」紛紛對賴品妤表示支持。

賴品妤在臉書PO文回嗆酸民。   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