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王浩宇」行動已於7月20日於中選會遞交提議書,正式進入罷免法定程序,在審核順利的情況下,預計八月中旬中選會將會回覆申請結果。對於即將進入第二階段連署,罷王總部於今日(27)在官方粉專宣布,8月1日將在中壢區罷王總部舉行「倒宇天光 邁入二階」罷王軍誓師大會,號召中壢市民及全台灣認同罷王理念的民眾一起來參加。 

「罷免王浩宇」行動發起人唐平榮說,會選擇在8月1日舉辦,除了要在第二階段連屬啟動前,向社會大眾宣傳「倒宇天光」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另一個原因則是八一的諧音就像台語的「罷伊」,希望能向外界展現「罷王」的決心,以誓師開啟二階段的行動號召,不管後續的路程有多艱辛,都會堅持下去,因為罷免王浩宇是全台灣不分藍綠的共識,「就是要罷伊」。 

「罷免王浩宇」粉專26日突破6萬人,唐平榮說,現在每天粉專都有接不完的私訊,有很多熱情的網友提供王浩宇過去在臉書和議會的離譜言行記錄,因為王浩宇經常發表抹黑、製造對立等爭議性言論,但看風向不對又馬上刪文,網友們的截圖備份也為「罷王」宣傳增添柴火,例如罷王粉專上週PO出王浩宇2018年在臉書直播抹黑民進黨中壢議員彭俊豪父子的影片,就多虧有網友的備份。 

二階段連署因有時間壓力,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唐平榮也呼籲全台灣認同「罷王」理念的朋友,到嘖嘖群募平台贊助「倒宇天光」募資計劃,目前募資金額超過165萬,累計近1290人贊助,但距離目標450萬還有一段差距,唐表示,若期限內無法達標,募資專案失敗,款項將全數退回贊助者,為了讓需要大量人力物力的二階段連署順利進行,也請大家一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