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早早就對2024總統大選表態,然而,妻子陳佩琪日前發臉書直言,「再怎麼選,也選不贏XX黨的啦」,為了避免先生市長下台後,連醫師都沒得當,她會上網幫忙搜尋外科的教育課程;她還爆料,指柯以前都會推三阻四,「現在大概有所覺悟了,都會乖乖去了」,似乎看衰柯選2024。柯文哲今(26日)受訪解釋,「就算你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的那個證書丟了啊!」

陳佩琪昨於臉書發文指出,最近疫情平穩,醫學會又開始上實體課程了,雖然衛福部已經降低所有次專科換證的學分數,但還是不敢太偷懶,有課都會乖乖去上,此外,她也會上網幫先生搜尋外科教育課程,柯6年換照的時間也快到了,不認真些,搞不好市長下台後,真的會失業,以前叫他去上,都推三阻四地說沒時間,現在大概有所覺悟了,都會乖乖去了。陳佩琪透露,有人喜歡酸柯準備要選總統一事,通常也會順便把她罵進去,其實不必如此啦,因為她幫他找課程,就是心裡很清楚,「再怎麼選,也選不贏XX黨的啦」。

台中市原住民自治區和平區長將於8月22日舉行選舉,柯文哲上午前往幫民眾黨推出的參選人張瑞紘站台,並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陳佩琪爆料他乖乖上外科教育課程,柯文哲表示,因為外科專科每6年要600個學分,自己前面幾年學分都很少,陳佩琪告訴他,再不去上課,外科專科證書都不見了,後來發現還是要乖乖去 ,「就算你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的那個證書丟了啊!」該去上課還是要上課。

對於2024選總統,柯文哲重申,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每天照這樣準備,該做的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