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6)日上午回到故鄉茄萣區,參與「白砂崙萬福宮庚子科五朝王醮」活動,巧遇出席同一行程的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李眉蓁在陳其邁上前握手說加油時表情有些尷尬,隨後兩人跟隨萬福宮主委與民眾,徒步前往白砂崙海邊拜壇接駕恭迎新王公。

李眉蓁老家就在茄萣白砂崙,這次回來算是女兒回娘家,熟門熟路備感親切,早晨6時48分她在另一名議員李亞築陪同下,提早抵達萬福宮廟內,向五府千歲請安,並與「白砂崙萬福宮庚子科五朝王醮」的臉書活動看板合照,現場並有諸多支持民眾對她高呼加油,她也與民眾揮手致意,也接受支持群眾的合影要求。

李眉蓁表示,很榮幸能參與這場地方文化盛事,相隔18年白砂崙萬福宮再度辦理五朝王醮,她若能擔任高雄市長,也會重視宗教文化,並爭取經費協助文化傳承,積極協助發揚光大,同時,也會積極彌合城鄉差距,讓茄萣能有更大更好的發展。她也與白砂崙萬福宮的文化親善大使邱怡澍相談甚歡,討論如何協助地方發展。

事後陳其邁被記者問首度與藍營對手李眉蓁見面還跟她說加油,是要幫她加什麼油?陳其邁說,一直都在跟她加油,大家假如知道的話,就希望說選舉還是要看政策,選舉剩下19天的時間,到現在還沒看到李議員的政見。希望說她能夠把論文的事情說明清楚之後,趕快把她的政見,應該她的智庫也幫她準備好了,也要加快她的腳步,所以還是要跟她加油,早上就是希望說她能提出她的政見、她的論述,怎麼樣改變高雄可能是選民最想知道的事情。

陳其邁還說,要不斷地往前衝,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爭取時間,握取每雙選民的手,這個很重要。這是我們茄萣今年非常重要的活動,18年來第一次,有邀約我就馬上答應要來。

 

陳其邁(中)參與   圖:陳其邁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