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新貓回家可要跟家裡的貓報備一聲!日本一名飼養黑貓的推主@Krnk_Mn在街頭撞見孤單的小白貓,那隻小白貓是如此瘦弱需要人伸出援手,當下推主便心軟收編!先到動物醫院進行檢查打針後隔天正式讓新舊貓相見,黑貓一看到小白貓忽然高舉貓手作勢巴下去,看到這幕讓推主心驚膽跳!

推主帶新貓回家,結果黑貓見狀竟作勢要巴下去,結局神反轉讓網友猜不透!(圖/Twitter@Krnk_Mn)

黑貓一臉嫌惡:「這是哪裡來的小貓」;小貓驚嚇:「手下留情啊!」(圖/Twitter@Krnk_Mn)

影片中,黑貓「Mina」一見到新成員小白貓「Shiro」先是愣住:「這隻哪裡來的小貓竟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下一秒迅速抬起貓手,即將準備出手教訓,貓手在小白貓頭上停留好幾秒,場面一觸即發……正當大家都認為黑貓會巴下去的同時,局勢突然反轉!「Shiro」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彷彿在說:「拜偷~請手下留情!」或許黑貓見到示弱的小白貓瞬間心軟,便聞一聞新同伴就慢步離開、拉開距離走到角落監視著小白貓。

(聞一聞)咦?有同伴的味道(圖/Twitter@Krnk_Mn)

本喵心情好~今天就饒你一命(圖/Twitter@Krnk_Mn)

或許是黑貓心情好不想跟小白貓計較,才在出手前突然反悔,這齣反轉劇情讓網友們好意外,有人說:「我這一爪下去牠可能會死掉,還是去睡覺等牠長大好ㄌ。」、「不知如何是好的大貓、遇上不知如何示好的小貓。」、「本來想處理這小兔崽子但還是算了。」推主表示雖然黑貓對小白貓的到來感到警戒,但牠開始漸漸適應小白貓的存在。

希望趕快成為好捧油!(圖/Twitter@Krnk_M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