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馬叔叔的吉他教學影片,是許多網友自學時必看的頻道,除此之外,他也是樂團「七月半」的吉他手兼音樂總監,他在短短的1年內身份三級跳,求婚成功後,先跟女友書芸登記結婚,昨(23)日他再公佈喜訊,老婆已經懷孕,不少網友留言驚嘆:「一年前蔡桃貴就預言馬叔當爸,根本先知」。

馬叔叔昨日在IG發文表示,「跟大家講個好消息,這次不是要抽吉他,是我準備要當阿爸了!」他並透漏兒子「小馬糬」已經在老婆肚子裡面5個月大了,喜訊一公佈,不少網友紛紛祝賀,早已知情的蔡阿嘎、HowHow、蔡哥等人也紛紛留言,但更多人討論的是,馬叔叔當爸的消息,蔡桃貴早在1年前就成功預言。

1年前蔡阿嘎曾拍過1支影片,當時未滿1歲的「桃貴大師」抽籤占卜先後結婚的HowHow、馬叔叔誰會先當爸,當時蔡桃貴抽出寫著「Junior Ma」的紙條,預言馬叔叔二代先報到,如今果真應驗,但其實不只蔡桃貴神準預測,蔡阿嘎的阿嬤也精準命中馬叔叔會迎來男寶,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先知。

馬叔叔是在2019上半年求婚成功後,一直到今年7月才補辦婚宴,當天老婆的婚紗裝扮性感又優雅,沒有艷麗誇張的造型,從頭到尾以不落俗套的款式獲得許多好評,不過大家可能沒發現,其實這時候的「馬嬸嬸」肚子裡早就有了新生命。

馬叔叔(左)1年前跟老婆結婚,今年7月才補辦婚宴。   圖:翻攝Instagram

馬叔叔公布喜訊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

馬叔叔公佈小孩超音波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