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於2010年成團出道,五位高顏值男孩迅速偷走全球無數少女的芳心,但隨著2015年人氣成員贊恩(Zayn)的離團,四人行的One Direction僅撐了一年,即於隔(2016)年宣告暫時解散。如今即將迎來成團10週年,One Direction官方帳號時隔2年宣告:「有大事即將發生!」

One Direction自2016宣告暫時解散以來,五位成員除了各自單飛簽約新的經紀公司,也在演藝圈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隨著7月23日成團10週年的到來,英國時間的22日晚上,長達兩年未發文的官方帳號無預期宣告:「明天!你和我一起寫下的歷史。」讓全球各地的紛絲倍感驚喜。

雖然成員如今已各奔東西,但早在四月就有種種跡象暗示他們可能再次合體相聚,包括奈爾、連恩、哈利和路易4名成員,不但重新追蹤贊恩的推特帳號,此外知名歌詞網站「Genius」也出現一首One Direction新歌《Five Again》,歌名就明顯暗示五人有機會再度合體。

當初捧紅他們的選秀評審和後來的唱片公司老闆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l),也於訪問中透露One Direction將於今年夏天回歸,成員們被問及合體一事亦紛紛表示樂見其成。如今官方貼文一出立刻登上推特熱門趨勢。

One Direction時隔兩年發文,宣布明日有大事將發生。   圖:翻攝自One Direction IG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