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知名中國男星張藝興,近年影視歌三棲並進,顏值才華出眾,人氣口碑均居高不下,幾乎成了霸屏小王子。有位印尼粉絲因瘋狂迷戀張藝興(Lay),便以其為靈感創作言情小說《My Lecturer, My Husband》(暫譯:我的導師老公),沒想到竟然將翻拍成電影,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全網熱議。

有一名印尼粉絲十分有才,直接以張藝興為原型創作了一本小說,可能是張藝興在男團選秀節目中的導師形象太過深植人心,粉絲便以張藝興為主角,創作了小說《我的導師老公》。據悉,該小說起初在網路連載,後因太過火爆,創下620萬次的閱讀量,直接打算拍成電影上線。

國內網友們紛紛討論起小說名字,並摩拳擦掌地杜撰了一系列小說名,如《PD的替身情人》、《霸道PD輕點寵》、《PD夫人帶球跑》、《pd太愛我了怎麼辦》、《PD再愛我一次》、《PD的百萬嬌妻之9999次出逃》、《全民PD的小嬌妻》、《什麼!全民PD成了我的男友?》、《先婚後愛:攻略PD107次》,不得不感慨如今網友們驚奇的腦洞!

這部電影將由印尼著名導演MontyTiwa執導,並由印尼33歲知名男星雷薩拉哈迪安(Reza Rahadian)擔綱男主角,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牛逼!追星的正確方式」、「張PD形象深入人心,海外人氣超紅」、「這個小說有中文版嗎?有點想看」。

 

張藝興同人言情小說確定拍成印尼電影 。   圖:翻攝自張藝興吧粉絲後援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