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林依晨,日前才剛和柯震東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節,沒想到,頒獎典禮結束才沒幾天,她就將長髮一刀剪短,直接重回耳下五公分,讓粉絲感到十分驚喜,之前曾對外宣布將息影一年的她,是否準備安心造人?她則以俏皮眼神默認。

近日電影《打噴嚏》熱播中,身為女主角的林依晨也為了電影現身宣傳,而當時她還是一頭及腰波浪長髮,搭配上一襲黑色中空小禮服,可以說是大膽性感、卻又不失典雅。其實這並不是林依晨第一次短髮造型,前幾年在中國拍攝的《老男孩》就是以幹練、俐落的短髮演出,只是後來就一直留長,這次剪掉快要2/3的長度,整個人看上去十分活潑輕鬆適合夏天非常活力,粉絲也都直誇好看。

林依晨從2019年開始幾乎沒有新作品,這次的《打噴嚏》也是幾年前就拍好的,近日接受採訪她也證實短時間內不會再演戲了,可能會出國一年進修。為甚麼要暫停演戲?林依晨表示:「因為目前設定的目標還沒達到。」當被問到是不是準備生小孩,她則以俏皮眼神默認。

今年37歲的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婚姻邁入第6年,婚後生活雖分隔兩地但一直很甜蜜,今年苦於疫情無法見面的兩人,前陣子終於再度相聚。接受採訪時,林依晨開心的分享老公已經回國正在隔離中,等隔離結束,兩人打算去環島旅遊。

這次息影一年,除了粉絲會等待女神再次回歸之外,相信很多觀眾也都一同期待林依晨能夠帶著肚中的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短髮造型的林依晨十分活潑俏麗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