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22)被爆出論文涉嚴重抄襲,她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全程不到1分鐘就結束,仍遭受外界質疑。李眉蓁下午跑行程時再度被問及此事時,指出這明顯是選舉操作,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殺她,而是關注她的市政。

李眉蓁今下午前往高雄鳳山開漳聖王廟參拜,並在受訪時表示,為選舉造成學校跟老師的困擾感到抱歉,「這一場很明顯就是選舉操作,我也希望之後選完大家來檢視。」論文的部分,希望是不分藍綠、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應該接受檢視。

她坦言,自己是一個新人,面對這麼大場的選舉,有時候回答上沒有很完善,「希望大家回歸到我現在對市政、對現在選市長的關注,不要再對我的論文追殺,我希望未來大家一起來面對。」

媒體追問「論文若無問題,是否應該說清楚?」她強調「這是很明顯的一個選舉操作」,她要在短時間內,讓大家知道她的政見,與她希望未來帶給高雄的方向。

李眉蓁表示,自己對學校、指導教授感到很抱歉,讓他們捲入風波,這也是她召開記者會的原因;她也透露,目前連絡不上指導教授。

聲明稿提及「我終於明白為何許崑源為何會從17樓跳下來」,被網友指責消費死者,李眉蓁聽到問題時停頓數秒,未正面回答僅表示「尊重學校的審查」,她也重申,這很明顯是「選舉操作」,希望等選完大家再來檢視。